张家界18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总投资31亿元

2019-08-02 08:29: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张家界18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总投资31亿元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近日,张家界市举行2019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13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5个产业项目集中投产。其中,义乌鸿图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张家界义乌国际城产品销售平台,打造湘西地区最大的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小商品产业基地,助力张家界小商品产业升级。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投产的1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31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上缴税金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其中,义乌鸿图产业园、一点购进出口珠宝加工基地、梅尼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项目等6个开工项目,华米示范工厂、汽车坐垫加工、荣景食品生产加工等5个投产项目都属于张家界高新区产业项目;张家界地质园、张家界军声砂石画文创产业基地、张家界仙踪林中医药产业园等5个项目属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入园企业项目;永定区电子商务中心(军供及粮油交易物流中心)、荣盛华府和荣盛花语书苑2个项目是拿地即开工项目。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