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2019-07-31 23:39: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赵持] [编辑:周泽中]
字体:【

许达哲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时强调

带着温度带着爱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干部们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研究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他强调,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带着温度带着爱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来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许达哲听取了关于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干部们座谈。他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世界一流军队建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真正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军人的良好氛围,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许达哲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权益维护和困难帮扶,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切实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推进社保接续和就业创业支持,切实做好涉军信访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出色工作。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建立和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厘清职责定位,深入研究、精准制定政策,切实把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做深做细做实。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能力素质,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高水平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