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桃江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

2019-07-29 06:41: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詹薇 记者 杨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桃江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詹薇 记者 杨军)7月26日,桃江县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正式签约12个项目,签约金额63.4亿元。至此,桃江县今年已签约项目24个,签约金额达71.78亿元。

2019年是桃江县“实体经济服务年”。桃江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领导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乡友招商、驻点招商。7月26日签约的项目包括投资20亿元的铝模产业基地项目、投资6亿元的国辰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等,涵盖装备制造、竹木制品加工、康养等领域。

“近年来,桃江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作为一名在外的游子,更应该支持家乡的建设。”返乡投资桃江籍企业家、深圳市水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列说,他投资的桃江县水木文健新城项目,总计划用地273亩,投资30亿元,分两期开发,主要是对桃江经济开发区的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