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株洲高新区五大活动力推产业项目建设

2019-07-18 07:4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徐洋]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株洲高新区五大活动力推产业项目建设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徐洋)记者今天从株洲高新区获悉,7月18日至29日,该区将推出5大系列活动,力推产业项目建设。

这次系列活动分别为7月18日首届“中国动力谷”共享经济发展峰会、19日株洲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合作对接会、26日“温暖企业、共谋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交流会、27日“聚焦氢能产业、助推绿色发展”——株洲·中国动力谷氢能产业峰会、29日“海纳英才、智汇潇湘”之2019年博士潇湘名企行。

据悉,这次系列活动有不少亮点,包括易宝支付总裁将应邀作共享经济主题演讲,相关银企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北汽株洲分公司将在会上发布供应链规划,120余名博士后、博士及在读博士将一起研讨如何为我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服务等。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