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许达哲乌兰出席

2019-07-02 22:55: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杜家毫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征求意见建议

许达哲乌兰出席

2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7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省领导乌兰、王少峰、张剑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夫生、许云昭、蔡力峰、肖雅瑜、欧阳斌、詹顺初、谭梦龙、王孝忠、曾繁友、孙海等10位老同志,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和多年工作经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湖南红色资源优势、坚持领导示范带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文山会海、加快长株潭一体化步伐、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等先后发言,就如何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就更好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杜家毫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予以回应。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对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拳拳之心。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向省委常委会和有关部门传达反馈,逐条逐项深入研究,认真加以改进和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

杜家毫向各位老同志简要通报了我省推进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和进展情况。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湖南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这都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杜家毫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湖南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苦努力。我们将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进长株潭一体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做,努力开创湖南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