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许达哲在怀化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9-06-24 16:15: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许达哲在怀化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许达哲考察俊泰科技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摄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怀化就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上述活动。

会前,许达哲先后考察了佳惠·武陵山农产品物流产业园、怀化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湖南优美兴科技、金升阳(怀化)科技园四期、高档数控机床和骏泰科技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等项目,了解该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

会上,许达哲听取了怀化市政府、邵阳市政府、张家界市政府、湘西自治州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就加强和改进省政府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围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动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