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曝光!湖南又有100人被终生禁驾

2019-06-24 15:51: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雷文明]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雷文明)6月24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了一批终生禁驾名单、“违法王”车辆、高危风险运输企业、事故多发路段和高风险路段。

此次通报的终生禁驾名单共100人,其他名单分别选取了近期本省车辆违法未处理起数前四名、旅游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企业、客运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企业及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企业。

具体名单如下:

1、终生禁驾名单

2、本省车辆违法未处理起数前四名

3、旅游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

4、客运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

5、危险物品运输车辆违法次数前十名

曝光的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如下:

1、旅游客运企业前十名

2、客运企业前十名

3、危险物品运输企业前十名

曝光的事故多发路段和高风险路段如下:

1、G4京港澳高速公路长沙段1501Km+390m至1505Km+99m,该路段事故多发,省安委将于近期对其挂牌督办。

2、S21长株高速公路株洲段36km+109m,该互通弯道弯半径较小,且纵向、横向坡度较大,易引发车辆侧翻事故;匝道内路面坑洞较多,路面极不平整;匝道内隔离护栏设置不符合要求,安全隐患突出。

3、郴州市苏仙区省道S351(原县道X091)线桥口镇高家塘周家坳组前路段15km+300m处,该路段无照明设施,夜间事故多发,安全隐患突出。

4、衡阳市蒸湘北路延伸线与松梅路交汇路口,该路段相关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途径该路段的车辆车速过快,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