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湖南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和实战演练

2019-06-13 18:13: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快讯丨我省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和实战演练

(今天下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在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

(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看望慰问参演民警。)

(演练开始前,杜家毫、许达哲等参观特警装备展示。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下午,省公安厅在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和实战演练。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现场观摩实战演练。

省领导乌兰、胡衡华、张剑飞、李殿勋、叶红专、许显辉、胡旭晟、彭国甫、易鹏飞,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李明辉一同观摩。

演练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3000余名公安民警和特警队员,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顽强的作风,集中展示了人民公安应急处突、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维护正义的强大实力和坚定决心。大家在国旗前庄严宣誓,一定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演练结束后,杜家毫、许达哲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参演民警,祝贺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杜家毫说,这次演练及平时实战都充分证明,全省公安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精兵劲旅,是一支忠诚可靠、值得信赖、英勇善战的公安铁军,不愧为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安宁的“守护神”。

杜家毫指出,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中向好,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任务仍然繁重,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责任重大。要坚持政治建警,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自觉担当平安湖南建设主力军,使三湘父老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加持续。要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基层基础和源头预防,扎实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以三湘大地的平安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