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泸溪】京东湖南扶贫馆负责人前往泸溪联系椪柑大宗采购

2019-01-19 23:12: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吴云实地考察泸溪椪柑企业的实际情况。

泸溪县召开会议商讨与京东合作销售椪柑事宜。

会上,吴云与当地企业代表进行沟通。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潘梁平)泸溪椪柑滞销牵动人心,1月19日上午,在华声在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沟通下,京东湖南扶贫馆负责人吴云驱车数百公里专程来到泸溪,与当地政府、企业联系大宗椪柑采购事宜,期间,中国社会扶贫网负责人也积极帮助多方协调,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具体落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跟进。

面对湘西州、张家界等大片区域柑橘滞销,京东湖南扶贫馆调动各方资源,已经在张家界市和湘西州保靖县建立了仓储中心,协助当地售卖柑橘产品。

到达泸溪后,吴云首先进入泸溪椪柑有限公司和泸溪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实地考察它们的仓储、包装以及发货等实力。“现在时间紧迫,春节临近,椪柑的黄金销售时间已经只剩一周左右,我们的订单量比较大,一天发一万件以上货都有可能,所以必须有可以实现一键代发的实力企业跟我们合作才能更好地推动全县椪柑的销售。”吴云说道。

下午,泸溪县副县长向湖南召集相关部门、企业的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沟通与京东合作的事宜。“县里将配合好京东等平台,全力做好下一个星期的椪柑销售冲刺,争取在过年前,完成80%的椪柑销售。”向湖南说道。

相关专题:泸溪11万吨椪柑滞销 促销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