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会见科特迪瓦客人

2018-11-03 10:23: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科特迪瓦工商业与中小企业促进部部长苏莱曼·迪亚拉苏巴一行。

何报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历来重视与非洲国家的友谊,加强对非合作已经成为湖南对外交往的重点之一。湖南与科特迪瓦的合作潜力无限,此次部长一行的来访,让双方有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合作交流的机会。明年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长沙举行,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湖南与科特迪瓦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苏莱曼·迪亚拉苏巴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值得正在建设西非新兴国家的科特迪瓦学习和借鉴。希望科特迪瓦与湖南加强经贸合作,让更多的湖南企业走进科特迪瓦,让更多科特迪瓦的特产进入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