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3.7万步霸屏朋友圈 白玲:参加“健行长沙”是给自己奖励

2018-10-29 16:57: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胡杏子) 如何占领微信好友的封面 ?金秋十月的长沙或许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新的思路。自10月1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健行长沙”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运动达人参加,霸屏了长沙人的朋友圈。白玲就是其中一个。10月28日,健行总排行排名第二的白玲以35001的运动步数占领了记者的微信运动封面。截止目前,白玲健行步数已达到1052290步,日均37581步。“我每天都会跑10公里以上,跑完会坚持再走两圈,所以每天运动步数都很高!”白玲告诉记者。



在一起运动健身的跑团里,白玲被跑友们亲切地称呼为“白玲姐”。家住在烈士公园附近的她,坚持跑步运动已有四年。刚开始,她也同大多数不善运动的上班族一样,只能环湖跑一圈。然而,四年来,跑步运动已经渐渐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作为业余选手,她在刚刚过去的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比赛中,更是获得了所在年龄组第15名、女子组第71名的不错成绩。“运动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坚持。”在被问及坚持运动的经验时白玲说道。



这也是白玲参与本次“健行长沙”活动的初衷。根据活动规则,网友只需要每天完成一万步的运动量,并在烈士公园迎丰桥或橘子洲百米喷泉打卡,即可获得一次微信红包抽奖机会。“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我有时候太忙也会偷下懒,但是为了这个活动会坚持去打卡,每天都会在烈士公园环湖跑两三圈,跑加走运动量至少有10公里以上。跑完步都会坚持走一下,不然会想着还有一件事没做,参加这个活动也是给自己一个奖励吧。”白玲说道。

截至目前,健行长沙活动已持续近29天,活动将于10月30日截止。截止到记者发稿,活动参与人数已达近7万人,总排行排名第一的网友“有凤来仪”健行步数已达到139万步。

活动规则:

“健行长沙”城市定向健步走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活动于10月1月正式启动,30日结束,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

也就是说,在整个10月,只要你在湖南长沙街头每天行走一万步,并在签到点完成打卡签到,就有机会获得“健行长沙”微信红包: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签到点,为长沙著名景点橘子洲百米喷泉和烈士公园迎丰桥,选手到达指定地点后进行定位,完成打卡签到。完成任意一点签到,并在当天步数达到1万步的参与者可以获得微信红包抽奖机会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次挑战后,选手完赛后在微信群里分享,将额外获得1次抽取红包的机会。

活动参与方式:

扫一扫“健行长沙”小程序码参与活动

关注华声在线领取活动红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