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长沙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6-09 19:04: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专家学者长沙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蔡振红出席高峰论坛

华声在线6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李卓琦 陈扬)今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重大意义”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同时成立。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论坛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省社科院主办,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完整科学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特征”等主题展开研讨。来自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1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蔡振红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他强调,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就是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鲜明正确学术导向上求深入;在引领社会思潮、壮大主流价值上求深入;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求深入。

当天,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正式成立。研究会将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究、宣传与学术交流活动,力争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高地。

相关专题:三湘学习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