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治国理政名句用典甲骨文书法巡展开展

2017-11-09 06:33: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习近平治国理政名句用典甲骨文书法巡展开展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天,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名句用典甲骨文书法巡展首展在长沙市委办公大楼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展览的作品,是主办方邀请我省、长沙市甲骨文学会副会长以上、具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的书法家和海内外甲骨文书法领军人物,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过的135个中国古典诗文名句典故,进行创作书写的,有较高的艺术水平。

展出的180余件甲骨文书法精品分敬民、为政、修身、任贤、天下、法治等13个篇章。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展览,不仅有助全社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还将推动全社会对甲骨文及其背后传承传统文化的关注。

展览由中国殷商文化学会、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研究会担任学术指导,由长沙市社科联主办,将持续10天。

相关专题:治国理政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