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足、颜值高、人气旺 快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轨博会

2017-10-25 21:59:1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华声在线10月25日长沙讯(记者 龙腾) 首发的中国通号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中国中车储能式现代有轨电车、长株潭动车组模型……今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代表着全球一流水平的轨道交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等全产业链内容的200余家中外企业齐齐亮相,可谓科技足、颜值高、人气旺,快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中国通号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首发仪式现场人气超旺,不仅有出席轨博会开馆仪式的领导现场触摸水晶球助阵,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手中的镜头。

出席轨博会的外国嘉宾登上中国通号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也饶有兴趣地试坐体验一把。

在中国中车展厅,参观者仔细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的相关问题。

长株潭动车组模型颜值颇高。

在中国通号模拟城市有轨电车展示沙盘上,一辆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在城市道路中畅快穿行,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中铁山河展厅,其展示的地铁土压平衡盾构机,号称“工程机械之王”,是地下工程高端装备。

湖南磁浮展厅,其展示的悬浮电磁铁是悬浮系统中的执行部分,通入电流时与轨道产生电磁吸力,实现车辆的悬浮。

中铁五局展示隧道施工模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