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4个县区负责人被约谈 对焚烧秸秆处置不力

2017-05-20 08:38: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对焚烧秸秆处置不力

常德4个县区负责人被约谈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黄道兵 刘建军)5月15日下午,常德市纪委五楼会议室,常德市纪委、市农委、市环委会,对安乡和桃源两县各一位副县长、鼎城和武陵两区各一位副区长,集体约谈。因为这4县区对焚烧秸秆处置不力。

5月14日,常德市环委会、市农委对全市范围内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现象展开巡查时发现,在全面禁烧、高压严控的情况下,全市仍有超过40处秸秆着火点,火点较多的有武陵区8处(另有1处垃圾焚烧)、鼎城区7处、安乡县7处、桃源县5处。按照市环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和追责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规定,武陵、鼎城、安乡、桃源4县区政府应负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对上述4个县区分管农业的副县长、副区长集体约谈。

相关专题:湖南扛起整改政治责任 打好环境治理战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