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共享单车对比 湖南将新建多个机场

2017-02-20 09:47: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天气唱响“小晴歌”,长沙街头的共享单车随处可见,究竟哪种共享单车最舒适、最方便、最实惠;2017年,长沙将续建、新建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湘江新区磁悬浮交通圈,长浏城铁开展规划论证;长株潭城际大巴酝酿“瘦身计划”,调整为17座至19座的商务车;湖南将新建、改扩建多个机场,黄花机场今年可直飞纽约;节后一手住宅成交1347套,长沙楼市或迎“小阳春”;湖南雪峰山万米观光索道动工,将直通高铁,实现“足不沾地”看花瑶。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共享单车

长沙四大共享单车优劣势对比

导读:近来,长沙市民悄然发现,马路边渐渐多起了各式色彩鲜艳的共享单车,市民只需支付很少的钱便可骑车,轻松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截至目前,长沙已有ofo、永安行、酷骑、摩拜四种共享单车。那么,究竟哪种共享单车最舒适、最方便、最实惠呢?

ofo:小黄车

费用:押金99元(校园用户用车时不用交押金),每小时1元。

常见出现区域:五一广场、定王大厦、湘江中路、万达广场、中山亭等中心地段。

使用方式:扫描二维码在微信端注册,或者扫描下载App注册充值,点击“马上用车”后输入车牌上的数字,便会出现开锁密码。

优点:车身轻便,价格低廉;可以用微信约车,在微信公众号“ofo共享单车”内置地图找到附近车辆,发送车牌号,获取密码解锁“小黄车”;押金、充值秒退,退款即时到账。

缺点:APP上不显示单车具体位置只显示数量,找车不便;部分网友反映解锁和锁车略繁琐。

相关链接

长沙四大共享单车优劣势对比

摩拜单车进驻长沙 首批投放将达到5万辆左右

长沙部分自行车被损坏 谁在向共享自行车伸黑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