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郡中学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2 16:16: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刘恋 胡勇辉]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1日讯 一袋米、一壶油、一副春联,传递着一份爱心和一声祝福。今天,长沙市长郡中学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天心区登仁桥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为社区85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将新年祝福送到他们身边,使大家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社区83岁的空巢老人谢淑兰,腿脚十分不便,老人的日常起居成了社区头疼的问题。65岁的陈新杰阿姨是一名党员,她主动承担起义务照顾老人的责任,替老人做饭洗衣,不辞辛苦。当省党代表、长郡中学校长李素洁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连连道谢:“帮我的人太多了,心里特别感激。”

据了解,长郡中学已连续十余年开展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此外,还组织校园志愿者定期走进社区帮扶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欢声笑语。所谓“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李素洁认为,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和市民也为学生提供了社会教育的土壤以及社会实践的平台,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获得成长。

长郡中学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天心区登仁桥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龙海燕 摄

省党代表、长郡中学校长李素洁(右二),长郡中学纪委书记刘家建(右三)在83岁空巢老人谢淑兰家走访慰问。 龙海燕 摄

省党代表、长郡中学校长李素洁(右一)为87岁空巢老人吴建明送上新年祝福。 龙海燕 摄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恋 通讯员 胡勇辉

相关专题:温暖中国(湖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