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毕业生招聘借力互联网 精准匹配受热捧

2016-12-20 17:42: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尚文] [编辑:蒋俊]
字体:【


图为招聘现场,学生通过手机了解企业信息。


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记者 刘尚文 摄影报道) 摒弃纸质的繁冗,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整个招聘流程。今天,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冬季文科类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行,“互联网+”招聘的妙招,让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匹配,吸引上万求职者参与。

本次招聘会,采取企业全线上云校招平台报名,招聘会发布90分钟,已报满100家企业。同时改变以前纸质回执确认参会的模式,企业线上确认参会,领取二维码入场券,当天扫码入场即可。“互联网+“”招聘方式的变化,让精准服务落到实处。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企业平均注册资本在1000万以上,上亿的占到了三分之一,从精准筛选企业质量保证学生就业的质量,是精准就业的基础。



学生同样是扫码入场,从平台的数据来看,本场的浏览传播量已经超过了一万人(次),学生不仅可以通过平台直接导航到现场,还可以在参会前与专业相关的企业互动交流,直接投递简历,实现精准匹配。

精准化的线上平台招聘,与人性化的线下会场服务,让企业和学生精准匹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湖南分市场系列招聘活动全年共计44场,还将持续助力更多的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匹配人才互通。

此次招聘会由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大湘人力资源集团和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云就业)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