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信用卡滞纳金将取消 长沙出台楼市调控7条硬举措

2016-11-28 12:08: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七条硬举措,确保11月房价环比零增长;沪昆高铁将在今年12月下旬开通,届时,长沙到昆明将迈入4个小时交通圈;明年元旦起信用卡将取消滞纳金改收违约金,不再“利滚利”;湖南发布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提出领导班子至少配备一名女干部;湖南婚姻登记机构“5·20”、七夕等日拟延长下班时间。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房地产调控

长沙市24日召开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宣布从即日起实施7条调控措施,分别是严格房价审查、严格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严查投机炒房、强化资金管控、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这意味着长沙正式加入全国楼市调控的行列。

长沙还提出了“两个确保”的要求,即确保长沙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

相关新闻

重磅!长沙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七条硬举措

长沙加入楼市调控行列 确保11月房价环比零增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