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双11"湖南人花了42亿 5区县上百强榜

2016-11-14 11:18: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16全国百强区县市发布,长沙5区县上榜;“双11”大幕落下,湖南人凭借消费42亿元的数据位列全国第十一位,而长沙则在全国排名第十三位;长株潭成功跻身全国十大城市群;湖南新增的60天产假视同出勤,待遇按规定发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首秀,2016长沙住博会正式开幕;长株潭城际铁路于11日起进入空载列车试运行阶段。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百强区县市

日前,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6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6综合实力千强镇强”等榜单。

长沙有三个区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分别是雨花区(排名34)、岳麓区(排名67)、望城区(排名78)。

在2016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湖南有三个县市上榜,分别是长沙市长沙县(排名6),长沙市宁乡县(排名62)、湖南省醴陵市(排名91)

相关新闻

骄傲!2016全国百强区县市发布 长沙5区县上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