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出网约车新政 40中学进全国500强

2016-10-31 10:56: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网约车、出租车新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创下桥梁建设7个“世界第一”的汝郴高速赤石大桥通车运营;2016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湖南5年内将新开建27条高速,122县市区均将实现30分钟上高速;湖南40所中学冲进全国500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 长沙网约车新政

长沙网约车、出租车新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10月27日下午,长沙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长沙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等3个文件,从当天开始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时间为期20天。

记者研读发现,这3个文件,重点对网约车的市场准入、定价原则、车辆档次、运营范围、服务方式和传统巡游车的发展定位、改革方向以及私人小客车合乘规则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明确与细化。

相关新闻

长沙出台网约车管理细则:必须长沙车 不必长沙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