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水稻造福“一带一路” 11个国家官员和专家来湘培训

2016-09-19 09:03: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史琴 曾杰)“终于来到杂交水稻的故乡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工作生活过的地方学习,还到田间实践,真是太高兴了。”9月17日,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安江校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专家埃米尔感叹地说。

9月11日至17日,2016年发展中国家“绿色超级稻”品种培育及种子生产和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怀化职院安江校区举行。培训班由怀化职院与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巴拿马、哈萨克斯坦、加纳、南苏丹、尼泊尔、塞拉利昂、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苏里南、赞比亚、埃及等11个国家的42名农业领域官员和专家参加培训,课程包括杂交水稻制种、田间测产、品种比较及种子检验、精选、包装等。

相关专题:“一带一路”上的湖南智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