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4 09:20:06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刘颖]
字体:【

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舆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传达了省委“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和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建专题培训班”和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的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伊始,到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考察调研,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对推动新闻舆论工作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穿到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相关专题:牢记使命 坚守阵地 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