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2016-02-23 08:16:5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湖南日报社召开报社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要自觉肩负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创新理念方法,讲好湖南故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闻舆论工作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肩负职责使命、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作出全面、系统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社上下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将其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指南针”、“定位器”和“座右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强化看齐意识、创新意识和人才意识,积极推进新闻报道工作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湖南日报社编辑记者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会议报道,学习领悟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爬山虎”精神,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相关专题:牢记使命 坚守阵地 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