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2015-10-31 08:32:0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向健生] [编辑:刘颖]
字体:【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向健生)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并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严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抓好抓细抓实专题教育,深入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一进二访”活动,高标准严要求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敢抓敢管,在以身作则上做表率,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效。

于来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并对深化专题教育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从严从实开展专题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正确对待权力,依法用权、民主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