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长沙调研非公有制“互联网+”企业

2015-08-15 08:17:1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刘艺]
字体:【

“互联网+”和“3D打印”竞相出彩

李微微:在核心技术支撑上不断努力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14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田淼 李勇)“在城里看‘智慧农村’,在农村看‘智慧城市’……”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率队赴长沙调研非公企业,只见“互联网+”和“3D打印”企业竞相出彩,充满发展活力。

在中电软件园,移动互联网、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等中小企业聚集发展;竞网科技公司与百度携手,先后服务企业35000家,中小企业占比近9成;湖南智慧农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注三农,打造“村口店”,搭建智慧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伊宅购从智慧城市理念出发打造的智慧公交系统,如今已在全国10多个城市的公交线路上运用,一上车就可享受互联的欢乐;华曙高科立足“3D打印”,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打印梦想。

“我为湖南非公企业的发展感到振奋。”看到非公企业日新月异发展,李微微非常高兴。她勉励大家,要不断创新、吸纳人才、培育品牌,在自己的核心技术支撑上不断努力;要加强宣传推广和培训,增强意识,营造氛围,服务精准扶贫、产业培育等,把企业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加强学习,在理念思维上不断跟进,研究政策,加强指导,做好协调,“量身定做”服务,帮助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相关专题:湖南牵手腾讯 互联网+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