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8-12 07:55:2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陈肇雄参加株洲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专题教育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11日讯(记者 李伟锋)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今天赴株洲市,参加该市市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严以律己”主题,株洲市委常委班子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剖析,坦诚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强化党员意识,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陈肇雄充分肯定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成效。他指出,“严以律己”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辩证统一。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尊法学法守法。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尊重客观规律,不空谈、不虚夸,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都要实打实、真对真,及时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重要关切,着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指导,注重教育实效,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