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领导给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6-16 07:32:5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刘颖]
字体:【

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改革发展

省政府领导给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6月15日讯 连日来,省政府领导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分别给有关部门和高校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副省长李友志在省政府阶梯报告厅给分管部门干部和部分高校校长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严三实”,就要在“修身、慎权、务实”3个方面加强党性、自觉践行。党员干部要自觉维护党的纯洁,在各种诱惑面前不动摇,政治信仰坚定。要认识到权力是组织给的,要“权为民所用”,把百姓的疾苦放在心上,“为官要有所作为”,从实际情况出发,为百姓办实事。

副省长黄兰香给省国资委系统的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她强调,要修好身,做到忠诚、老实、守规矩。为政要用好权,做到替党分忧、为民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实在干事谋发展,做到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创新发展、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深化改革。要加快项目投资和建设,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开源节流、强化管理,切实解决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全年的增长目标。

副省长张剑飞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有感恩之心、公仆情怀、担当精神、敬畏之心、危机之感。住建系统在积极稳妥地推进新型城镇化上要有更大作为。要继续大力推进“两房两棚”、“两供两治”,集中精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积极推进住宅产业化发展,整合我省优势资源,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副省长戴道晋在省水利厅给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他说,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确面对自己手中的权力,始终严守公权一丝一毫不能私用、公款一分一厘不能乱花的为政底线,不谋私利,不损民利。要从严从实推进水利基础建设,从严从实推进全面深化水利改革,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水,从严从实抓好防汛抗旱救灾,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