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融合推介会签约11个文化产业项目

2015-05-16 08:50:4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万姗姗]
字体:【

5月15日,我省11个文化产业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当天,湖南媒体融合重点项目推介会暨湖南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湖南日报深圳5月15日电(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湖南媒体融合重点项目推介会暨湖南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签约11个项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出席并讲话。

推介会介绍了湖南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及一批项目。随后,美丽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园、浏阳市国际烟花创意梦工场、岳阳君山岛爱情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娄底曾国藩耕读文化园建设项目等11个项目现场签约。

其中,美丽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园由宁乡县和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合作,总投资90亿元,一期投入28亿元。项目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最新高科技形式,打造一批标志性的主题项目。浏阳市国际烟花创意梦工场投资5000万元,将着眼于烟花产业的创意植入、科技升级、文化拓展和品牌推广,打造烟花产业的创意高地和移动互联网创业平台。

许又声说,湖南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湖南人有把文化变成产品的能力,广电、出版、报业等均位居全国前列。他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到湖南走一走、看一看,共同打造湖南文化产业的新高地。

相关专题: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湖南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