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14 08:48:1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冒蕞]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张斌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王晓琴,老同志范多富,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出席会议。

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部署安排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协党组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动员会上,袁新华向机关干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就在‘严’和‘实’上,聚焦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个方面。”武吉海指出,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确保讲好高质量的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抓好整改和立规执纪,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规范有序推进,推动省政协履职工作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专题:湖南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