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伙同“失足女”挑“大龄单身汉”家中盗窃

2015-03-14 09:22:4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覃剑 谢智敏] [编辑:刘颖]
字体:【

现年42岁的雷某游手好闲,好逸恶劳,为筹钱挥霍,采取不同方式多次盗窃他人财物。3月9日,涉嫌6起盗窃案的他被嘉禾县公安局“打盗抢”专案组民警抓获。3月12日,胡某被抓获归案。

2014年2月,雷某流窜至嘉禾县石桥镇盗窃摩托车一辆,并先后在坦坪镇和珠泉市场盗得摩托车两辆。期间,雷某还伙同失足女胡某,专挑大龄单身汉实施入室盗窃。胡某先以谈对象的方式去大龄单身汉家中摸清钱财存放位置,再伺机带雷某一起实施盗窃。2014年11月,永州市蓝山县大洞乡的吴老汉本以为找到了一个终身“伴侣”,却不料是“引狼入室”,家中存放的6000元现金被盗走。2014年12月,嘉禾县车头镇的李先生家中也同样遭遇贼手,身份证和存折被盗走。

此外,胆大包天的雷某还“顺手牵羊”。2015年2月15日,在出租屋附近的小卖部购买饮料时,见店主正在忙着搬货,雷某拿起柜台上装有2000元现金的钱包就跑。幸亏店主及时反应过来将雷某逮个正着,才免遭了财产损失。归案后的雷某和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他俩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