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布高速公路交通诱导图 8张图助你顺利回家

2015-02-09 08:17:29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双]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长沙2月7日讯 由于春运车流提前到来,2月7日,全省高速部分路段出行车多,车行缓慢的情况。综合全省路况信息来看,京港澳高速全线南往北方向车流量持续增加中,特别是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排队等待出站的情况比较严重。湖南省高警局发布8张交通诱导图,提示驾驶员朋友选择车流量相对较小的路段通行避开拥堵。

随着一批新路的开通,湖南省内的路网结构发生巨大的变化,高速交警提醒:长株潭地区往娄底、涟源、新化、溆浦、辰溪、怀化,去往贵州云南的车辆,可以选择长韶娄高速-娄怀高速通行,这条线路是新开通高速,路面通行条件较好,车流量较少;广东方向去往怀化方向这则可以选择岳临高速转长韶娄-娄怀高速通行,或者选择二广高速-沪昆高速出行;途径湖南北上的车辆,请尽量选择平汝高速出行。为了应对出行高峰。更多及时信息,请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博微信,出行路上需要帮助请及时拨打高速交警报警电话12122。

相关专题:春运进行时 把爱带回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