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老人欲再婚遭反对 将儿子捅成重伤

2012-07-20 09:17:41 [来源:红网] [作者:柏冰 袁剑 冯辉] [编辑:曾春容]
字体:【

  红网桂阳7月18日讯 花甲老父无人做伴欲再婚,却遭到儿子强烈反对引发冲突,争执中父亲不慎将儿子捅成重伤,老父后悔不已。7月16日,湖南省桂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唐某根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63岁的唐某根是桂阳县白水乡农民,老伴过世后时常感觉孤单,便萌生了再婚的念头。经人介绍与邻村胡女士有了交往,一来二往两人便产生了感情。今年以来因老屋破旧,唐某根便暂时寄居在儿子家。

  2月7日中午,儿子、儿媳回家过年,唐某根特意设宴招待二人,趁机和他们谈谈自己再娶之事。孰料儿子、儿媳听后当即反对,并扬言若唐某根再娶就要他马上搬出去住,为此父子二人发生争执。盛怒之下唐某根拿起钢管向儿子打去,后者也不甘示弱,抢过父亲手中的钢管扭打在一起,情急之下,唐某根顺手拿起一把水果刀捅向儿子,造成儿子重伤,最终酿成了一场家庭悲剧。(柏冰 袁剑 冯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