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荣膺“中国城市十佳网络媒体品牌”

2011-06-14 11:47: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
字体:【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会展现场

 “中国城市十佳网络媒体品牌” 授奖仪式

  华声在线讯(记者 周四根):日前,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交易投资博览会·2011年中国城市网络媒体高峰论坛上,华声在线荣膺“中国城市十佳网络媒体品牌”。

  这次以“城市,创享完美新生活;网络,开启全媒体新时代”为主题的互联网交易博览会已于5月下旬在深圳举行,为褒奖一线城市及部分副省级城市为主的,在全国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权威的城市网络媒体,组委会进行了"中国城市十佳门户品牌"评选,华声在线等十家媒体脱颖而出。

  据悉,这次评选以网友和专家推荐、网站自主申报相结合,根据网站流量、权重、内容、经营、品牌、行业贡献、社会效益等诸多参数作为评分细则,综合以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城市中国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核定确定名单。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媒体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和近期改组,正逐渐成长为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杂志、报纸、手机报等多种传播媒介的新型全媒体集团,并有望成为首批大陆上市的新闻网站之一。

  多年来,华声在线在业内一直好评如潮,多次获得过“中国门户网站十大品牌”、“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网站”、“中国优秀报社网站十佳称号”等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