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砍伤人颈部动脉致死 抢130元逃亡

2009-06-05 08:48:44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谭太忠 李树秀] [编辑:孔倩]
字体:【

  6月2日,宜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广州市白云区把抢劫并把受害人杀死的负案在逃达4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欧玉亮抓获归案。侦破了2005年12月16日发生在宜章县梅田镇的一起命案积案。

  2005年12月16日晚上8点钟左右,宜章县麻田镇新村村民欧玉亮同本村村民欧文飞商量,最近手头比较紧,决定一起到梅田镇抢劫老板,搞点钱花,欧文飞当即同意。于是,犯罪嫌疑人欧玉亮准备了菜刀,在梅田矿务局207机厂的厕所边守候寻找目标。当晚8点左右,穿着时髦的个体老板李厚艳从家里出来,途经207机厂厕所边,准备到梅田街上去买点东西。欧玉亮旋即对欧文飞说:“这个人看起来比较有钱,就找他下手。”于是两人一前一后堵住了他的去路, 受害者李厚艳看情况不对,立即大声呼喊,犯罪嫌疑人欧玉亮害怕事情败露,持刀把李厚艳的颈部砍了一刀,受害者李厚艳因被砍伤颈部动脉,流血过多当场死亡。两名犯罪嫌疑人苍茫从死者李厚艳身上抢走了现金130多元。2006年7月份,犯罪嫌疑人欧文飞被公安机关抓获,(已经被判死缓)而欧玉亮一直在逃。欧玉亮被抓的那一刻发出了由衷的感叹:“四年以来,我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就在广州躲藏,白天也不出门,你们来了,我终于解脱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