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跻身门户网十大品牌

2009-03-04 14:10:06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杨博智] [编辑:杨博智]
字体:【

  今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审委员会公布“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结果,华声在线首次跻身“全国十大商业门户网站”,同时获得北京奥运会报道“最佳频道报道奖”。

  在激烈的门户网站十大品牌的竞争中,华声在线成为“最佳新人”,与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同获“中国门户网站十大品牌奖”。此外,人民网、新华网等获得“中国新闻网站十大品牌奖”,东方网、大江网等获得“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十大品牌奖”。

  华声在线隶属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自开办以来,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中国草根门户”的定位受到网民追捧,其凝聚的人气与日渐壮大的影响力,更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与追逐。

  目前,华声在线新媒体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十大商业门户网站“华声在线”、全国十大中文BBS“华声论坛”、全国重点新闻门户网站“湖南在线”、全国第一本网络文摘杂志《华声》以及《华声手机报》等涵盖网站、论坛、报刊杂志、手机报、视频等多种媒体的传媒集团,其整合营销部门更是凭借其创意、技术优势,形成了一个依托互联网,从思想的高端到传播的终端具有完整创意产业链条的策划、咨询、传播机构。

  自开办以来,华声在线屡获大奖,是国内唯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网络媒体,此前曾获2006年度创新媒体,200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网站,2008年度荣获中国优秀报社网站十佳的称号,旗下华声论坛荣获2008年度谷歌搜索十大中文社区,被华声论坛炒红网络红人“赤祼特工F.B.I”排在当年度网络红人搜索排行第二名。其董事长薛伯清曾获2008全国出版业网站创新人物,系湖南省政府网站专家指导委会员。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支持指导下,由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与国务院新闻办《网络传播》杂志联合主办、中国网联网承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互联网界、品牌界、传媒界、互联网研究界等专家共同组成。评比依据了中国各类网站访问量、点击率、诚信度、传播力,同时参照组委会在中国互联网与各大网站链接的网络投票情况,并结合中国互联网站品牌评价体系,最终对评比结果进行了综合平衡,以尽量保证评选工作的客观、公正和科学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