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寻找千名“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丁时慧 李裴嘉]

常德晚报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李裴嘉)5月25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全城寻找千名“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为其点亮“微心愿”。

14岁以下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或低保家庭儿童、大病儿童、残疾儿童、留守困境儿童每人可申报一个微心愿,心愿清单包括急需的生活和学习用品。“爱心妈妈”不限性别、自愿参与,需要为困境儿童开展心理帮扶、爱心捐赠等关爱服务。

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无比向往的节日,许多孩子会在节日里收到心仪的礼物。但对于一些困难家庭的孩子来说,拥有一套图书、一件新衣、一件学习用品、一个玩具或许都是奢望,开展这类活动就是要带给他们更多温暖和快乐。

有意愿申报“微心愿”的儿童、自愿成为“爱心妈妈”的爱心人士,可电话联系0736-7786378。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