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夏季促进消费9大系列活动闪亮登场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 革)记者昨天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带来的严重影响,促进市场消费,推动岳阳经济发展,我市从5月份开始连续推出全市性系列夏季促进消费活动,掀起绿色健康消费热潮,促进市场复苏,展现城市活力,打造大城市常态化促销品牌。

据悉,此次9大活动将以“政府部门牵头、市场规则运作、行业协会主导、商贸企业参与”为原则,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协会等资源力量,由行业协会和商家提出具体让利促销措施,统筹协调、集中宣传推介,形成全市促销合力。

IDOL“抖”起来(5月28日-6月28日):为刺激市场消费,提振企业信心,恢复城市活力,展现大美岳阳,启动IDOL“抖”起来视频宣传,主题是“加油吧,我们的岳阳”,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恢复消费活力的氛围。

百家商户让利促销(5月28日-7月28日):根据自愿原则,发动市主城区百家商超、百货门店、餐饮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商贸流通企业,由商家向消费者发放促销红包或现金抵扣券等方式实施让利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和发展。

“移动支付 千家万惠”支持复工复产促消费(5月1日-7月31日)由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及银联商务公司岳阳业务部等支付机构、市内各银行机构与全市商超、餐饮酒店、社区便利店、加油站等商家合作,组织用户通过领取和使用云闪付APP居民消费优惠券,享受各种类型的刷卡、条码、扫脸等移动支付的优惠折扣等方式,激活消费潜力,培育新消费习惯,促进消费增长。

2020年“岳阳小龙虾·百家餐饮送送送”(5月22日-26日):助推 “岳阳小龙虾”进一步创品牌、强产业、促消费,组织新媒体矩阵加大线上宣传推广力度,根据自愿原则,组织主城区百家餐饮门店开展免费赠虾等活动。

第六届湘北车展暨岳阳首届室内C级车展(5月21日-24日):车展向消费者派送网上报名送现金券、观展现场抽奖送礼品、现场秒杀抄底价、现场订车送装饰大礼包、购车送液晶电视等十重大礼,吸引人气,促进汽车消费。

岳阳地方特色小吃促销推介(5月19日-6月28日):组织南湖新区内餐饮门店、地方特色小吃店等,通过进店堂食、夜市品尝、网络推介等多种方式,开展室内场外、白天黑夜、线上线下等全覆盖式的促销推介活动,打造岳阳地方特色小吃品牌,促进餐饮行业发展。

“夏至洞庭好风光”抖音直播(5月21日-6月19日):邀请3名粉丝数量都在500W左右的知名达人和2个企业号来岳进行直播,达人在抖音上宣传岳阳的旅游资源、特产美食,带动更多的人来岳阳消费。

“锦绣潇湘、惠游岳阳”惠民旅游消费季(5月19日-7月15日):发动景区、宾馆采取免费送门票的方式,促进全市旅游消费,通过“文旅岳阳”微信公众号发红包雨、抢门票和客房票,游客须在7月15日前消费。

精准帮扶促消费(5月28日-7月28日):组织扶贫产品、名优特产品与商家结合,通过在商超、酒店等实体店开辟专柜,在电商平台进行专售等多种方式,实施精准帮扶,助力我市扶贫攻坚、商贸企业脱困和消费市场复苏。

相关专题:湘里事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