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车展30日开幕 长沙市及所辖各区县将投入3000万元用于购车补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2020湖南车展30日开幕

长沙市及所辖各区县将投入3000万元用于购车补贴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简称“2020湖南车展”)将于4月30日拉开帷幕。车展组委会今天透露,车展期间,长沙市及所辖各区县将投入3000万元用于购车补贴,并推出“看车有礼、购车有奖”等活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2020湖南车展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湖南汽车商会联合主办,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湖南汽车商会共同承办,展会6天,从4月30日至5月5日。目前,近6万平方米展位吸引了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新车近600台。

会展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为促进汽车消费、提振市场信心,2020湖南车展期间,在长沙市内六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以及高新区范围内汽车销售企业(4S店)购买新乘用车的消费者,均可凭购车发票等相关材料,前往购车所在地商务部门办理每台车1000元的现金(或加油充值卡)补贴。同时,车展组委会也推出了“看车有礼、购车有奖”优惠补贴和抽奖活动,包括“头筹奖”“现金奖”“加油奖”等奖。

2020湖南车展组委会称,目前参展车商均已进场布展,开幕式以及抽奖活动、防控举措、补贴政策等准备工作也已就绪。同时,车展期间优惠活动还可与此前的购车补贴政策叠加享受。

据悉,长沙市此前针对消费者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沙比亚迪、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可获得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