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线上线下邀你悦读 开福区图书馆设首个军营图书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王静]

长沙晚报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 通讯员 王静)图书馆开进军营,兵哥哥营房门口即可海量阅读;扫二维码关注“开福区图书馆”公众号,可逛集合了11类优质图书和百余本优质电子书的线上书展,参加经典朗诵大赛,玩转亲子绘本阅读会……21日,开福区图书馆首个军营图书室落户区武装部,3000余册馆藏精品图书面向军人和市民开放借阅,该区文旅体局同时启动“全民阅读日 书香满开福”系列线上读书活动,市民关注“开福区图书馆”公众号即可免费参加。

军营图书室位于开福区机关大院人民武装部6楼,依托长沙图书馆服务体系,实现与全市图书通借通还。该馆面积约100平方米,有各类精品藏书3000余册,让军营和机关大院内飘逸书香。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21日启动的系列线上悦读活动之一阅读时光主题书展,推出经典名著、历史军事、亲子育儿等11类优质书目,涵盖天文、地理、摄影、绘画、烘焙美食以及豆瓣高分的百余本精选电子书,免费供读者线上和下载阅览,书展将持续至5月20日。

即日起至4月30日,经典朗诵大赛也在线上开启,扫描“开福图书馆”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参与。4月23日晚,亲子家庭还可添加开福24小时自助图书馆微信号,进入微信群,参加亲子绘本阅读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