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攸县总工会向一线抗疫职工发放慰问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左振华 赖泳源]

华声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左振华 记者 赖泳源)4月9日,株洲攸县总工会开展“春风送暖 致敬卫士”活动,通过发放抗疫慰问金、口罩、生活物资等方式,向攸县广大抗疫一线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攸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交警、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新闻工作者、环卫工人闻令而动,不惧危险,坚守岗位,为攸县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线,充分展现了攸县人民众志成城战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的精神风貌,也凝聚起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副县长唐军全、县总工会负责人易晓红等为医务人员、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媒体记者等抗疫一线职工代表发放了抗疫慰问金及物资,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仪式结束后,攸县总工会负责人一行还来到县人民医院、县环卫处,实地走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现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对来自总工会的关心表达了谢意,纷纷表示这是自己该做的事情,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

据悉,此次攸县总工会共发放抗疫慰问金110万元,其中包括60万元现金,价值41.8万元的购物卡,2万个口罩,1万元生活物资,7万元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