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1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已隔离 本人及同宿舍5人检测结果为阴性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杨凌凌]

株洲晚报讯(记者 杨凌凌)昨日,株洲市相关部门发布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邓某某有关情况的说明。

3月28日17:00左右,荷塘区卫健局收到上级信息通报:3月24日T370次(广州-信阳)列车02车厢0011座位乘客石某某(非株洲籍,未在株洲下车)为阳性无症状感染者,我市某企业员工邓某某从衡阳上车与其同车厢回株洲,座位号为0085。

接到信息后,荷塘区卫健局立即安排区疾控中心开展流调,区疾控中心在流调中获知邓某某工作地点位于芦淞区,即向芦淞区卫健局发函,请求协同处置。

当晚22:00左右,荷塘区卫健局安排专车将邓某某送至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23:50左右将邓某某同宿舍5人也送至隔离酒店集中医学观察。6人已于3月29日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6人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下阶段将继续对邓某某及其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