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点对点”接回湖北籍环卫工 继续扮靓城市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邢骁]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邢骁)“3个多月没见到丈夫了,想他!”今天下午3时15分许,长沙市芙蓉区一辆打着“你在芙蓉为大家,今天我接你回家”横幅的“点对点”接湖北籍环卫工人返岗专车,抵达长沙锦泰广场,湖北籍环卫工人李乐意下车后十分开心。

这趟专车是芙蓉区委、区政府派出的。3月25日,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离鄂通道解禁,芙蓉区第一时间联系滞留湖北监利的环卫工人。填报信息、查验“绿码”、测量体温,完成全流程后,上午11时30分,李乐意等27名湖北籍环卫工人及家属从监利县朱河镇出发回长沙。途中,两名专业防疫人员随车指导,大家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近4小时后,顺利抵达长沙。

“我们正发愁怎么返回长沙,尤其担心耽误小孩上学。”湖北籍环卫工朱凤梅说,芙蓉区派专车来接,感觉很贴心。

“欢迎大家回来,我们一起努力,继续扮靓城市!”芙蓉区环卫维护中心负责人说。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