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新德 钟剑昌 颜石敦]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新德 钟剑昌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3月25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财物案,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涉作案28起。

3月22日凌晨,郴州市城区龙泉路、香花路发生10起砸车窗盗窃财物案。案件发生后,北湖公安分局破案攻坚组迅速展开调查,初步确定嫌疑人为一名男子。

侦查中,又接连发生类似盗窃案。3月23日凌晨,冲口路某小区内3辆小车车窗被砸。3月24日凌晨,健康路、解放路两停车场15辆小车车窗被砸。北湖公安分局相关部门联合展开侦查,成功锁定嫌疑人为租住在郴州市苏仙区苏仙路的谢某某。3月24日,民警将谢某某抓获,从其租住房内搜出安全锤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谢某某先后作案28起,盗窃零钱、香烟等钱物。目前,谢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