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当“考场” 株洲天元区提拔10名“疫”线干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陈茜 钟一苇 贾思远]

华声在线3月11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陈熙 钟一苇 贾思远)为强化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3月9日,株洲市天元区提拔使用了10名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干部,切实为战“疫”者撑腰鼓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成长在一线、建功在一线。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天元区卫健、商粮、市场监管、乡镇(街道)等部门下沉一线,全力服务,分批选派1200余名干部驻守高速收费“关口”,进驻各社区、企业一线,实行“一对一”“多对一”服务,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火墙”。

天元区委组织部坚持“过程”评价,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考察、调研走访,听干部意见、听基层民众意见,及时掌握干部“疫”线表现。此次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10名干部,均是卫健部门、商务部门和基层一线中,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尤其突出的优秀干部。

天元区嵩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言英姿,在疫情爆发后,牵头设立株洲市首个集中隔离观察点,取得了隔离点内零感染、医务管理人员零损伤的显著成绩,获株洲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记功奖励,也成为天元区抗“疫”一线考察识别的10名干部之一。

天元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各单位班子及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也将作为后续考核和使用的重要依据。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