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藏龙路项目全面复工 一期A段预计6月通车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株洲晚报讯(记者 李卉)随着务工人员陆续返岗,项目工地也逐步复工。昨日,记者从株洲循环经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石峰区藏龙路项目已全面复工,一期A段预计6月前将通车。

藏龙路是轨道科技城“五横”主路网中的一横,从规划路网看,藏龙路北起北环路,贯穿轨道科技城、职教城、金山民营科技园,接东环路,是联系城市各区域间的重要主干道。“藏龙路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时代大道的通行压力,也给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机这些企业的产品运输,打通了第二通道。”藏龙路新建工程项目负责人谢颖介绍,项目建成后也将为新建的雪峰学校师生和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藏龙路新建工程在轨道科技城范围内,分为两期建设,一期为迎宾大道至田心大道,长1265米,宽40米;二期为田心大道至田林路,长2008米,宽36米。目前在建的是藏龙路一期A段,全长780米,道路路幅总宽40米。目前,该项目主线已成型,水稳层已完工,部分沥青油面已摊铺,预计6月可以通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