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不见面”服务受称赞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银艳 龚颖 谢甜甜]

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不见面”服务受称赞

华声在线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龚颖 谢甜甜)今天,一面落款“海口党员”的锦旗送到了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这是家住海南省海口市的卢先生,对该中心流动党员服务部为其快速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感谢。

2014年,卢先生从湖南某高校大学毕业后,将党组织关系托管在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此次因工作原因,急需将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调回海口市。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出门都是难题,更别提跨省办理业务了。2月16日,卢先生试着拨通了中心流动党员服务部的电话,说明情况。根据要求,卢先生将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所需材料准备好,并于当天下午通过快递邮寄给流动党员服务部。

“通过邮寄方式代办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业务,是我们在防控疫情期间提供的4项‘不见面’服务之一。”流动党员服务部负责人武益昶告诉记者,通过工作人员提供“不见面”服务,第二天上午,卢先生被电话告知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员工作开通了四项“不见面”服务,包括流动人才党员党费收缴、多元化开展流动人才党员组织生活、工作人员代办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流动人才党员党务知识及政策咨询。自2月10日至24日,已通过“不见面”业务服务流动人才党员约210人次。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