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百余家电商入果园直播助销售

[来源:华声在线]

江永百余家电商入果园直播助销售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通讯员 何健林 任泽旺 谢文彬

2月23日,阳光洒进江永县松柏瑶族乡西乐尾村果园,给枝头上的砂糖橘镀上一层金色。

这天上午,该县参加电商战“疫”心连心砂糖橘助销专项行动的10多家电商,来到果园直播推销,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在镜头前,为果农代言:“我们的砂糖橘清甜脆嫩又多汁……希望各位企业主和朋友前来采购、助销,谢谢大家!”

直播很快见效,消费者纷纷下单。永州市一家企业当即购买1万多公斤砂糖橘。此前,曾为20多亩砂糖橘销售发愁的村民何应平,售出4000多公斤砂糖橘后,脸上露出了笑容。

当天,网络直播还在该县兰溪瑶族乡新桥村等地进行,有70万粉丝的网络主播李晓玉,一边用数显糖度仪测量新桥村砂糖橘的含糖量,一边推销:“16.9元2.5公斤,还包邮。”一个多小时,销售5000多公斤。

据悉,该县参加助销专项行动的电商达100多家。县里还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到目前,全县销售砂糖橘120多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300多万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