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按时到岗人员发现金红包 茶陵“真金白银”促企业复工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肖捷 刘立平 罗邦]

2月22日,在茶陵经济开发区湖南省杰斯特服饰有限公司门口,复工的员工完成消毒、测体温、登记等一系列流程后,每人领取了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

根据茶陵近日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奖励政策,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返企复工人员,于2月21日至24日到岗的,分别奖励300元、200元、100元、50元现金。政策出台当天,园区企业新增返岗职工178人。

此外,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动员村民返岗就业的乡镇,根据辖区内企业复工率和员工到岗率进行综合排名,取前三名进行奖励,最高奖励15万元。对引进高新人才的企业,按引进人数和学历层次进行奖励。

“真金白银”支持职工返岗、企业复工,并不意味疫情防控的放松。在返岗前,茶陵多部门紧密配合,全面统计员工自复工之日起前14天内详细去向,确保正常的才可返岗工作。(株洲晚报记者 肖捷 通讯员 刘立平 罗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