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株洲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 其中有3例在茶陵县腰潞镇逗留过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琼]

株洲日报讯 2月13日,市卫健委官网公布:2月12日0—24时,我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芦淞区有1例,茶陵县有3例;新增出院病例中,攸县有1例,醴陵市有1例。

截至2月12日24时,株洲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75例,重症病例6例(其中危重症2例),死亡病例0例。其中,确诊病例中,荷塘区有19例、茶陵县有11例、天元区有10例、石峰区有9例、芦淞区有9例、醴陵市有8例、攸县有7例、云龙示范区有2例;重症病例中,荷塘区有3例、石峰区有2例、芦淞区有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53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71人,尚有46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为帮助市民更准确掌握疾病线索,推动各社区有效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群防群控”的要求,在不泄露病人隐私的前提下,市卫健委将2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在发病期间曾活动过的小区(村)予以公布。

1.林某,女,芦淞区人,2月1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曾到芦淞区龙泉街道龙泉村逗留过。

2.何某,男,茶陵县人,2月1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曾到茶陵县腰潞镇横屋村逗留过。

3.陈某,女,茶陵县人,2月1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曾到茶陵县腰潞镇横屋村逗留过。

4.曾某,女,茶陵县人,2月1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曾到茶陵县腰潞镇马加村逗留过。

请与以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市民(村民),立即主动报告当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

记者 刘琼

通讯员/朱卫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